更多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讯

#结局14-一段代码-柠檬小姐/番茄先生翻译

发布时间:2023-03-16 20:03:40 来源:哔哩哔哩

不是专业翻译,如有错误欢迎各位指出! 

二创请随意取用,不需要我的授权,但不可以抄袭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译者:@Yumekui_ @埋四水 

素材来源:@孤独音符 和他的粉丝们  特别感谢:@温柔的HIM7

结局详情及达成方法详见:全网首发!恐怖游戏《柠檬小姐》全结局收录!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EX4y1D7Yk

其他翻译见:【柠檬小姐/番茄先生】全对话/结局/文献翻译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readlist/rl681347

警告:本文中或有引起不适的图片

U DID IT:

Well Well Well

不错不错不错

Looks like someone did something cool.

看来某人做的不错哦。

You really made it this far with that damn thing.

你还真能带着那个鬼东西坚持到这里。

I'm impressed.

这真令我刮目相看。

Perhaps I underestimated you.

也许我小看你了。

In any case as I said earlier you will receive a reward.

总而言之,就像我之前说的,你会得到一个小奖品。

And since you have exceeded all my expectations.

既然你没有辜负我的期望。

I think I can give you something very secret and mysterious 

那我就给你一个十分”秘密“的奖品。

Here, I created a file on your computer that contains half of the access key. 

我在你的电脑上创建了一个文件,里面写了半串通行密钥

What is it for?

它是干嘛用的?

I don't know.

我也不知道.

The only thing I know is that 

我唯一知道的是

the person from whom I stole it hid it very well.

藏它的人没少费心思。

I do not deny that this may be part of something very dangerous,

我不否认这也许是某些危险物品的一部分,

and that this half of the key will be useless on its own.

若不能凑成完整的密钥,它就一点用都没有。

But I have no more valuable information than this.

但我手头也没有更有价值的东西了。

Therefore, this will be your prize.

所以这就是你的奖品咯。

I hope you find a use for it.

希望它能对你有所帮助。

Thank you for demonstrating your skills. 

感谢你所展示的精湛技艺。

You did, amazing.

你做的真棒。

I have no more tasks for you.

你已经做完了我所有的习题。

So it's time for us to say goodbye.

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。

I hope we will meet again.

希望有缘再见。

注:本想找句诗作为两人的告别,果然是文采太有限了TAT

So it's time for us to say goodbye.

风雨送人来,风雨留人住。

I hope we will meet again.

草草杯盘话别离,风雨催人去。

游戏网址:https://oxtord.itch.io/mslemons

游戏作者@oxtordgames

上一篇:如果不是你歌曲完整版_如果不是你歌曲

下一篇:最后一页